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丫头的小屋

点点线线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流行发饰用法(包括一字夹,八字夹,抓夹,发圈。。。)  

2014-08-17 20:07:37|  分类: 生活百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三米阳光发饰专业生产销售手工头饰 发饰发夹 发卡 香蕉夹 竖夹 发圈头花 抓夹 扭夹 齿夹 发梳 鱼尾夹 顶夹 直夹 边夹 尖嘴夹 鸭嘴夹 发箍发簪等等发饰,但是如果顾客不会用,也是白搭,所以针对顾客反映不知道如何佩戴的问题,我们提供了各种发饰的佩戴方法,供大家参考!呵呵,各位姐妹们也可以自由发挥了,发饰的用法无定法哦。。。

 

图片

 

图片 图片

 

抓夹细分成大中小号抓夹了,因为大小不一样,盘发就有不同的。

 

图片

 

图片图片

 


近几年开始流行的一种发夹,也叫扭夹,有些客户也称之为U型夹,很多客户一开始不知道怎么使用,看了这个步骤图,大家应该也清楚了吧,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种发夹滴!

 

图片

 

图片图片

 


插梳这东东一般顺滑的直发,还有发质少的都不是很适合哦,因为不容易固定的,不过这个发型还是不错滴,嘿嘿!

 

图片

大边夹的定义就是不能当作普通边夹来用,如果放在侧边当小边夹使用,那真是非常夸张滴,哈哈!差不多边夹长度达到8-10cm就可以使用这种方法来盘发了。

 

图片

 

图片     图片

 


发圈这东东算是最常见的发饰了,可千万不要以为发圈就是乱扭一通哦,呵呵,这个也是有讲究的啊,大家好好看哈!

 

图片

 

图片图片

 


很多客户都问我这种发绳怎么弄会特别点,总以为是扎个马尾直接套上去就行啦!嘿嘿,现在知道了吧,这样也很不错呢!

 

图片

发簪是很多顾客头痛的问题,在公司MM的配合下,做出的发型好美哦,而且操作也不复杂,大家也可以自己学着做,是不是很方便啊!

 

图片

 

图片图片

 


香蕉夹不要以为就是夹马尾辫哦,看看上面的步骤,前面看起来像盘发一样,很特别吧!这里暂时只有这些,后期应该还有发绳啊,还有双齿插梳啊,还有其他什么发饰的图片,大家记得收藏哦。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